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中国航展招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4:36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为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承办机构的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乐伟在香港表示,将于年底在珠海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航展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招商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珠海市4日在香港举行酒会,推介将于2008年11月4日至9日在珠海市航展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周乐伟在酒会上表示,国内招商方面,更多代表近年国内先进技术和成果的航空航天及装备展品有望亮相第七届中国航展。航展还加大了对中国航空航天配套生产企业和民营航空航天企业参展的招商力度。

  国际招商方面,今年6月和8月,第七届中国航展招商团分别赴巴黎航展和莫斯科航展招商,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以波音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及其下属空中客车公司和欧洲直升机公司、罗·罗发动机公司、苏霍伊、俄武器、俄航技等整机和发动机生产厂商为首的一大批外国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已表示将参加第七届中国航展。

  据权威机构预计,2006年至2010年间,中国民航航空运输总周转量年均增长将保持在14%左右。周乐伟说,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广阔的合作领域,为第七届中国航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是逢双年在中国珠海举办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博览会。它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飞行表演为主要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