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加2008亚洲防务会议暨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0:11 新浪航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加2008亚洲防务会议暨展览
资料图:巴西EMB-145空中预警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4月18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于4月21至24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第11届亚洲防务会议暨展览(DSA 2008)。该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www.dsaexhibition.com) ,集中展示防务工业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开发并向多个国家的政府交付了现代化的ISR解决方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和政府市场执行副总裁Luiz Carlos Aguiar先生说,“我们坚信,这些解决方案同样可以成功地应用于亚太地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在第6展厅6004号展台上推介其情报、监视和侦察系列产品,该系列由三种不同机型组成。EMB 145 预警和控制机(AEW&C)是一款安装了独特的高性能多模式主动相控阵多普勒雷达任务系统的预警和控制飞机。EMB 145 RS/AGS作为一款遥感/空对地监视飞机,能够完成富有挑战性的多项监视任务。EMB 145 MP/ASUW/ASW则是一款执行海上巡逻、与水面舰只作战和反潜战任务的飞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研制生产了业已取得巨大成功的超级“巨嘴鸟”飞机,这是一款先进的涡轮螺旋桨教练机和轻型攻击机,该型飞机已在巴西和哥伦比亚空军服役。公司目前正在研制一款名为C-390的新型军用运输机,它可以运送多达19吨(41,888磅)的货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