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聘80名飞行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8:23 红网

  红网讯(通讯员 刘玉英)3月14日,四川航空正式启动08年招飞工作,拉开了本年度招飞的序幕。今年川航将在全国范围内招收80名半自费飞行学员,招飞工作仍然委托加拿大美联飞行学院完成。符合招飞要求的湖南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在费用方面,川航沿用去年的由学员个人承担部分培训费用的模式,对于应聘学员的要求也仍然按照去年的招飞标准执行,即大专以上学历,25周岁以下,身体符合民航一类体检标准,政审通过等,对应聘学员的英文考核仍然由加拿大美联飞行学院完成。

  经过前一阶段的宣传及报名工作,川航已于2008年4月15日完成08年第一轮招飞工作。本次共招聘了10名优秀的飞行学员,这些学员通过了加拿大美联飞行学院的英文及心理因素的考核、民航一类飞行员体检及川航的两次面试环节,10名优秀的飞行学员可谓百里挑一。

  目前,年度招飞工作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即日起湖南省应聘人员可登陆加拿大美联飞行学院网站(www.cmaviation.com)川航招飞页面查看详细内容并提交在线报名表,也可咨询川航招飞临时联络处010-61506863转招飞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