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今年将试行飞机上打手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11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4月21日电 (记者 吴俊) 深圳航空公司总裁李昆日前透露,深航计划在今年内试行高空自由通信业务。这项在“飞机上打手机”的业务,将首先在深圳至北京、上海的3个航班上开通。

  4月18日,深圳航空公司被授予“五星钻石奖”。在颁奖仪式上,李昆说,深航已经与瑞士OnAir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将合力推动深航航班率先在中国国内实现万米高空自由通信。据悉,深航首先在3个航班上安装相关电子设施,并计划在北京奥运会前投入使用。

  据介绍,高空自由通信的收费标准尚未出台。目前,深航正与民航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及中国 移动协商相关事宜。

  “五星钻石奖”是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学会颁发的国际服务业的最高荣誉,被誉为服务业的“奥斯卡”奖。此前,我国国航、东航和南航分别于1995年、2002年和2004年荣获了这一奖项。

  据悉,深航计划2009年在其所有的飞机上都开通高空自由通信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