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加首届ANAC民用航空贸易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5:0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4月11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4月11至13日参加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Juscelino Kubitschek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举行的首届巴西民航局(ANAC)民用航空展览会。此次贸易展是由巴西民航局赞助的。本公司将会展示用于飞行测试的EMBRAER 175飞机并在整个贸易展期间开放给与会者参观。

  EMBRAER 175喷气式飞机

  EMBRAER 175飞机最多可搭载88名乘客,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成功的E-喷气飞机系列四位成员之一。该型飞机目前在诸如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和波兰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旗下服役。

  4月11日,星期五,两次圆桌会议向公众开放。第一次会议讨论巴西民用航空的发展趋势和前景。第二次会议有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代表出席,讨论巴西及全球航空工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

  关于EMBRAER 170/190飞机系列——E- 喷气飞机系列

  E-喷气飞机系列由四种70至122座级的喷气飞机组成,它们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高效的性能、出众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水平和宽敞的客舱空间。

  E-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41,000英尺(12,497米),最远航程为2,400海里(4,448千米)。四名系列成员之间的高度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的培训、备件和维修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在飞行控制系统中采用了在大型商用飞机和先进军用飞机中应用的电传操纵技术。

  E-喷气飞机系列所采用的“双气泡”机身设计为旅客提供了卓越的舒适性, 而拥有两个主要的乘客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的设计又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类似座级的飞机相比,E-喷气飞机系列无论采用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都可以为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客舱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