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51家航空公司未达标被欧盟再延禁飞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四电 雅加达消息:欧盟委员会宣布,印尼五十一家航空公司因飞安没有达到标准,被欧盟再度延长禁飞令。印尼交通部十三日称正与欧盟商讨有关重新检讨该飞行禁令的问题。

  据联合早报报道,尽管印尼交通部以所有航空公司飞安已获得改善为理由,要求欧盟委员会撤销禁飞令,但欧盟十二日透过其网站公布,印尼航班仍继续被列入不准进入二十七个成员国领空名单中。

  欧盟是以飞安没有达标为理由,于去年六月二十八日下令禁止印尼等国航空公司班机飞行所有成员国,并要求相关国家改善其飞安情况,其中已多次派出专家小组前往印尼协助进行改善工作,最新一轮派出的航空专家安普罗西尼,目前仍在印尼执行任务。

  其他被继续列入禁飞名单的包括刚果、斯威士兰、利比里亚以及其他多个国家的航空公司。

  欧盟委员会过去每五个月对该禁令名单检讨一次,去年十一月底曾宣布继续对印尼航班实行禁飞令,如今是第二次宣布延长禁令。

  印尼交通部公共联络中心主任艾尔凡十三日表示,欧盟延长对印尼航班的禁令是预料中事,交通部长朱斯曼曾与欧盟专家商讨有关重新检讨该飞行禁令问题,预计最快要在今年七月才进行。

  他说,由于相关调查报告仍未完成,安普罗西尼也正在搜集将向欧盟提交的资料,所以无法在本月份进行检讨。

  私营曼达拉航空公司执行长瓦尔威克表示,对欧盟再度延长禁令的决定感到遗憾,其实并非印尼所有的航空公司没有达标。

  媒体报道,印尼交通部已向欧盟建议,首先撤销对国营嘉鲁达航空公司和曼达拉航空以及另两家包机航空公司禁飞令,因为这四家航空公司的飞安已经达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