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机场选址协调小组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8: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鲍颖)记者昨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加强北京新机场选址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经国务院同意,由国家发改委牵头成立了北京新机场选址协调小组。

  据了解,协调小组负责协调新机场选址的重大问题,并提出新机场选址推荐方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协调小组组长张茅主持召开了北京新机场选址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民航总局关于北京新机场选址前期工作汇报,审议新机场选址工作方案等。

  按照规划,北京第二机场将在2010年开工建设,并于2015年投入使用。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