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日空再次增购767-300波音改装货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2:2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4月3日,波音和总部位于东京的全日本航空公司(ANA)今天宣布,该公司实施了另外两架767-300波音改装货机的意向订单,订单价值并未公布。此前,全日空曾于2005年订购了3架飞机的改装服务并意向订购了另外4架飞机的改装,因而启动了767-300波音改装货机项目。2006年,全日空实施了两架飞机的改装意向,此次协议是实施2005年意向订单中剩余两架飞机的改装意向。自此,该公司确认订购的该机型的客改货服务总共达到7架。在全日空新改装的货机中,第一架飞机即将由新加坡技术航空航天公司(SASCO)改装完成,首飞预计将于四月份进行。试飞和认证结束之后,全日空首架767-300波音改装货机将于今年六月在新加坡由新加坡技术航空航天公司重新交付。

  据悉,2007年3月7日, 波音公司与新加坡技术航空航天有限公司(ST航空航天)宣布,波音已选择ST航空航天的全资子公司,ST航空服务有限公司(SASCO)进行767-300波音改装货机(BCF)项目下一部分客改货(PTF)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