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称返航存在明显人为因素将严肃处理责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9:32 新华网
东航称返航存在明显人为因素将严肃处理责任人
东航称返航存在明显人为因素

  新华网上海4月7日电(记者贾远琨)7日,东航发表声明称,3月31日至4月1日共计21个返航航班中,有部分航班并非当时机组所反映的“天气原因”返航,存在明显的人为因素。东航方面表示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责任人,并对旅客进行补偿。

  东航云南分公司已对涉嫌人为原因返航的当事人实施“暂时停飞、接受调查”的处理。待调查结束后,东航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纪进一步做出严肃处理。目前,东航股份公司已责成东航云南分公司两名主要负责人停止履行职务,同时派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养民代理云南分公司总经理。

  声明称,事发当日,东航已按规定对部分旅客当场做了补偿,对于受航班返航影响的其他旅客,东航将一并给予补偿,对于此事件中给旅客带来的诸多不便,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东航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外,声明提到,此事件反映出东航在管理中存在薄弱环节,“我们将认真记取教训,努力改进工作。东航向全社会承诺:坚持安全第一,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坚决维护旅客利益,全面履行社会责任,诚实守信,忠于职守,竭诚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专题:东航航班集体返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