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7个航班因沙尘天气被迫取消或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8:5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日电 (记者何军、曹志恒) 连日来,新疆塔里木盆地南缘喀什、阿克苏等地出现了大面积的沙尘天气,截至目前,沙尘天气已致使喀什、阿克苏、库车等机场的27个航班被取消,10个航班受到不同时间的延误。

  据新疆民航空中管制中心相关人士介绍,3月28日至今,因沙尘天气导致能见度低,机场的航班不具备起降条件,部分航班被取消或延误。乌鲁木齐到喀什、阿克苏、库车、库尔勒的航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新疆南部喀什地区气象台负责人介绍,因北方冷空气进入新疆南部的塔里木盆地,带来降温过程,大风裹挟盆地腹地的沙尘由东向西弥漫,致使塔里木盆地周边出现大面积的浮尘天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