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计划5月31日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9:18 新华网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计划5月31日升空
资料图:发现号航天飞机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计划5月31日升空
资料图:肯尼迪航天中心

  新华网华盛顿3月31日电 美国宇航局31日宣布,“发现”号航天飞机将于5月31日升空,为国际空间站送去日本“希望”号实验舱的主体部分。

  “发现”号原定于5月25日发射升空。美国宇航局说,虽然“发现”号外部燃料箱已在新奥尔良的组装工厂组装完毕,但受天气影响,运货被迫拖延,直至3月26日才被送达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航天飞机的发射日期也因此推迟。

  日本“希望”号实验舱计划由美国航天飞机分3次运往国际空间站。3月26日返回地球的“奋进”号航天飞机已经把实验舱的第一部分——保管室送至空间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