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技术公司绿色环保产品用于北京奥运场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2:09 新浪航空
联合技术公司绿色环保产品用于北京奥运场馆
UTC公司绿色环保产品

  新浪航空讯 联合技术公司(UTC)作为顶级赞助商参加了“第四届国际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博览会上,UTC展示了能源再生电梯、冷热电联供系统、燃料电池发电系统、细水雾灭火系统、综合安防系统和开利空调系统等诸多在全球建筑行业领先的节能减排新技术和新产品。UTC首席技术官兼高级副总裁麦克-麦奎德博士出席大会并就促进建筑行业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作了主题演讲。作为连续四届该盛事的顶级赞助商,此举再次彰显了UTC用实际行动积极帮助中国推进绿色智能与节能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UTC在大会举办了以“前瞻科技离你很远?”为主题的展览,着重介绍“联合技术携手中国的节能发展,每天创造无限可能!”的理念。UTC展出的节能环保新技术包括,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具有双倍能源效率的PureComfort- CCHP(冷热电联供系统)、具有能源再生技术的奥的斯Gen2电梯、可将燃料能源发电率提高一倍多的PureCell燃料电池发电系统、空调循环水水处理自控系统中的计量泵应用、Marioff HI-FOG细水雾灭火系统、Lenel OnGuard综合安防系统和开利 Evergreen中央空调机组。UTC的众多节能减排设备利用领先科技将以往白白浪费掉的能源再次回收利用,提高了能源的利用率,同时减少了温室气体和有害物质的排放。

  UTC首席技术官兼高级副总裁麦克?麦奎德博士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为实现共同目标努力:各方协作成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巨大力量”的主题演讲,他说:“UTC一直在衡量自己的环保工作进展情况,并为降低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制定了全公司的宏伟目标。从1997年到2006年,联合技术公司的能耗和水耗分别降低了19%和49%,而营业额翻了一番。UTC长期努力在建筑领域运用新科技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能源和水的消耗、减少温室气体和有害物质排放。在中国当前大力推广建筑节能减排之时,联合技术公司将不遗余力地为中国的建筑节能减排事业贡献力量。”

  对于UTC在推动中国节能减排事业方面,UTC国际公司中国区总裁关德辉先生表示:“联合技术公司为支援北京奥运会成为‘最环保’的奥运会而积极努力。UTC的开利、奥的斯和消防安保三个子公司都已经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先进的节能环保产品。”

  联技动力公司总裁杨·范多肯、开利建筑系统及服务亚洲区总裁舒若思、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林浩伟等也到会并发表演讲,对新型节能减排技术在建筑领域的应用与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

  UTC的子公司为奥运工程提供了各种绿色环保产品。开利公司获得了70%的奥运项目空调合同,其中包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和“鸟巢”国家体育场项目。奥的斯电梯公司也为奥运场馆及配套设施项目提供了大量电梯和扶梯。这些新型电梯节约能源,减少有害垃圾,不需机房而节约空间。联技消防安保公司的下属单位凯德-芬沃尔为北京奥运会两个关键设施安装“凤凰”FM200灭火系统,一个是数字北京大厦,另一个是北京电视中心。

  中国的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事业受到普遍关注,建筑实现可持续发展,关系到国家能源战略和资源节约战略的实施,还关系到全球的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本次大会由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和两天的主题论坛组成,大会的主题是“推广绿色建筑,促进节能减排”。大会旨在加快培育我国建筑节能、智能与绿色建筑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建设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

  联合技术公司(UTC)位列《财富》杂志2006年全球500强排名第126位,《财富》杂志2007年美国最大公司排名第42位。 UTC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高科技产品综合制造公司,业务遍及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过22万人,去年营业收入为548亿美元,其中在中国有14,000名员工,去年营业收入为20亿美元,是为民用建筑系统业和航空航天业提供支援服务的顶级供应商。UTC的业务包括奥的斯电梯、开利暖通空调、消防安保设备、联合技术动力装置、普惠航空发动机、汉胜航空航天系统设备和西科斯基直升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