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飞机因供应商延误试验条件首飞推迟六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4:34 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杨铁虎)中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商飞)今天宣布,由于ARJ21-700型支线飞机关键系统供应商未能按时提供试验条件,ARJ21-700原首飞计划推迟。

  “目前,中航商飞正努力确保关键系统包括飞控系统的及时交付,以满足2009年交付客户。”中航商飞总经理罗荣怀对人民网记者说:“我们对首飞的推迟感到有些遗憾。我们将通过各种努力,尽量不使这些研制过程中的延误,影响到原定的2009年ARJ21-700型飞机正式交付客户。”

  他还表示,中航商飞正和供应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和沟通,共同努力在今年9-10月份实现ARJ21-700型飞机的首飞。

  2007年12月21日,首架ARJ21-700型飞机总装下线。按照原计划,ARJ21-700型飞机今年3月将进行首飞。2009年第3季度,ARJ21-700型飞机适航取证并交付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