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上调中美单程航线燃油附加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发出通知,自2008年3月19日起上调中国至美国之间的单程燃油附加税,而中国至日本、加拿大两国的税费保持不变。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宣布自3月19日起,购买2008年5月1日(含当天)以后中国至美国机票,其单程燃油附加税由原来的125美元上调至135美元,2008年5月1日之前按照125美元计算。但中国至日本、中国至加拿大之间的单程燃油附加税没有上调,分别是40美元、59加元。

  游易网票务负责人对此表示,目前还未收到其他航空公司调整燃油附加税的通知。国家发改委从2007年11月5日起对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做出了相应调整。预计未来还会有其他航空公司对燃油税做出相应调整。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