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客机首航欧洲 每位乘客获纪念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30 中国新闻网
全球最大客机首航欧洲每位乘客获纪念证书
全球最大客机空客A380

  中新网3月19日电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班飞往欧洲的A380客机18日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这是这款全球最大客机执行首次欧洲航线的商业飞行。

  据英国媒体报道,该航班预计载有470名乘客,为了纪念这次欧洲航线的首航,每位乘客都将获得一份特殊的纪念证书。

  A380客机已在2006年5月在试飞时首次飞抵伦敦希斯罗机场。

  为了迎接A380客机,希斯罗机场在第三航站专门修建了一个A380客机专用登机站,耗资1亿零5百万英镑。

  此外,机场当局还将耗资3亿4千万英镑改进机场设施,使其符合A380巨型客机的起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