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在河南招60名空姐 高校毕业生也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43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南航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的500名空姐中,有60名是留给咱河南美女的。郑州作为本次选拔的第一站,将于3月22日、23日在二七广场二七塔南举行公开面试。

  在本周末,郑州选区进行首场面试,将完成基本目测、专业目测、笔试、体检、笔试、晋级赛六大步骤的选拔,顺利通过晋级赛的选手将成为南航准空姐。

  教育部招聘我省毕业生也可报名

  □记者 赵媛 实习生 高慧

  今报郑州讯 昨日,记者从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获悉,今年教育部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布了毕业生需求计划,我省毕业生也可报名。

  此次招聘规模较大,教育部有十二个直属单位招聘毕业生,这些单位对学历要求多为硕士研究生,部分要求博士学历。有意向者可以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