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禁令实施首日大多乘客违规携带液态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2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是民航总局颁布的《实施航空保安特别工作措施》实施的第一天,江北机场的安检员们又多了一项任务,防止乘客随身将液态物品带上飞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江北机场,安检员正忙碌地用电子监测仪和手持式电子监测设备对乘客的行李进行检查。安检机上不停传来“嘟嘟”的响声。

  据介绍,昨日出港的1万多名旅客中,几乎每位旅客的行李或多或少都有点问题,多是牙膏、香水、洗面奶、营养液……

  截至记者截稿时,江北机场收缴的瓶瓶罐罐整整装了6个大型垃圾桶,江北机场表示,希望广大乘客今后自觉遵守新规的要求,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记者 王渝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