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总局成立奥运空管中心监控涉奥城市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为做好北京奥运空管保障工作,民航总局空管局成立了奥运空管运行指挥中心,华北、东北、华东3个地区空管局成立了奥运空管地区运行指挥中心,地区运行指挥中心下设奥运空管天津、青岛、秦皇岛运行指挥分中心。奥运期间,指挥中心及各工作组采取值班的方式开展工作,24小时监控涉奥城市间航班运行情况。

  安检新规实施如何快速出行?

  从14日起,旅客乘坐飞机必须接受新的安检规定。如何快速出行,以免耽误航班?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总经理介绍,如带有液态物品,请旅客办理托运,尽量不要携带液态物品过安检。必须携带化妆品时,旅客请在过安检前做好以下准备: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并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境外携带入境的免税液态物品,请提前置于透明塑料袋中,并准备好购物凭证。带婴儿的旅客,在购票时向航空公司提出申请,由航空公司在机上免费提供液态乳制品;带药品的旅客,须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交由机组保管。 综合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