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T公司订购15架A320系列飞机和5架A33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5:3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全球领先的商业金融公司CIT集团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CIT)旗下公司CIT Aerospace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合同,确认订购15架A320系列飞机和5架A330-200飞机。

  包括此次订购的飞机在内,CIT Aerospace公司共订购了189架空中客车飞机,其中包括152架A320系列飞机(包括5架空中客车公务机)、30架A330飞机、和7架A350 XWB宽体飞机。其中已交付飞机93架。

  CIT公司交通金融部总裁杰弗里·尼特(Jeffrey Knittel)表示:“作为全球飞机租赁市场的领导者,CIT公司决定再次购买20架空中客车飞机来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机队,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看到,客户对空中客车A320和A330系列这样的更加高效的飞机的需求不断增长。为了满足客户的这种需求,我们决定购买更多的空中客车飞机,来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机队。”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说:“CI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租赁公司,也是空中客车公司的重要客户。CIT公司再一次订购空中客车A330和A320系列飞机,表明金融公司对空中客车产品的信心。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等机型,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空中客车通过A320系列飞机开创了电传操纵系统的先河,各机型之间具有驾驶舱和操作通用性。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260多个客户和用户,订单数超过6100多架,已交付飞机3400多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商用飞机。其业已得到业界认可的可靠性和延长的服役周期使得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成本在所有的单通道飞机中是最低的。A320系列飞机能够提供集装箱货运装载系统,可以与全球的宽体飞机货运装载系统兼容。

  A330-200飞机机身宽敞,能够提供高度的舒适性,并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配置座椅数量和进行客舱配置。A330-200飞机满载时航程可达6750海里(12500公里)。A330-200飞机拥有大容量的货舱,能够装载标准的货箱和并排摆放集装箱。A330-200具有极强的操作灵活性,可在多种航程线路上运行,座平均成本非常低廉。其业已印证的经济性和卓越的乘坐舒适性为运营商提供了超强的竞争优势。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