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私人飞机闯入禁飞区导致国会游客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2日电 (记者王薇 杨晴川) 由于一家私人飞机12日闯入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市中心上空的禁飞区,国会内正在参观的游客被紧急撤离。

  国土安全部女发言人基纳告诉媒体,这架小飞机飞至国会附近上空后马上离开,对国会没有造成直接威胁,但美军还是派出两架飞机采取了紧急应对措施。

  国会警方官员施耐德说,这架飞机已经降落在位于首都西北部的弗吉尼亚州利斯伯格,驾驶员正在接受问讯。他还说,为安全起见,正在国会内部参观的游客被紧急撤离,但国会工作人员没有接到撤离令。此外,安全警戒也一度提高,但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白宫发言人佩里诺说,白宫也得知这一事件,但没有提高安全警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