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一架载有10人直升飞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24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2日讯 据来自利马的消息,秘鲁北部卡哈马哈地区一架载有10人的直升飞机昨天被宣布失踪,这加直升飞机是为英国里奥丁托矿业公司进行工作飞行的。

  这架Bell412B直升飞机是里奥丁托矿业公司的,机上有两名驾驶员和6名乘客,在离开拉格兰哈勘探营地飞往奇克拉约时与地面失去联系。那里距首都利马780公里。公司立即启动紧急行动委员会,与秘鲁空军一起开展空中搜寻工作,秘鲁警察在地面提供帮助。

  但是民用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说,由于当地气候条件恶劣,天黑时停止了搜救工作,那里是安第斯山区。格兰哈是一座含有金和银的铜矿,2006年1月底经过国际公开招标以后将项目转让给里奥丁托集团。(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