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在航空邮件中查获一支发令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3月12日电 (郭军 胡业军) 今天上午,广州白云机场货检部门在广州发往长沙的航空邮件中查获了一支发令手枪,这是货检部门首次从航空邮件中截获此类物品。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早上6时许,白云机场货检员对发往长沙的特快航空邮件进行检查时,在X光机的显示屏上发现其中一封航空邮件里夹带着手枪状可疑物品,安检员会同邮政部门对这封航空邮件进行了开包检查,结果证实邮包里面有一支发令手枪。《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规定:禁止旅客将枪支(包括仿真手枪)、军用或者警用械具类物品夹在邮件中托运。最后,安检人员将邮包及枪支移交机场公安局审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