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推出3.8折机票优惠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4:2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据南昌晚报消息,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本月结伴出行的夫妻可享受3.8折特价机票优惠。5日,记者从厦航南昌分公司获悉,3月7日-31日,一起出行的夫妇只要凭结婚证、身份证购买厦航国内航班机票,均可享受3.8折特价优惠。

  厦航提醒旅客,该优惠机票仅限厦航国内航班,包机航班、港澳等地区航线除外,而且须在航班起飞3天(含)前出票,且不能与其他优惠票价组合使用。

  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南昌出发前往多个旅游城市的机票都十分便宜,宁波机票最低二折,南昌飞厦门只需310元,飞上海最低只要99元。

  “这个时候出行很划算,由于春运刚结束,航空市场进入淡季,许多航线均推出特价机票。”昌北机场市场部李经理也向记者介绍,目前全国的旅游市场开始复苏,航空公司已接到不少旅行社的机票团购,许多特价机票刚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来源:中国经济网 袁婧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