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确定A380航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59 每日经济新闻
阿联酋航空确定A380航线计划
资料图:阿联酋航空涂装A380客机

  昨日,阿联酋航空宣布公司的A380客机将飞往阿联酋航线网络的最远端——纽约、伦敦希思罗、悉尼和奥克兰,进一步加强阿航广布的航线网络。

  据了解,阿航计划今年10月1日启用A380执飞由迪拜至纽约的直航,12月1日执飞迪拜至伦敦希思罗的直航,2009年2月1日执飞至悉尼-奥克兰的直航。每班A380客机将提供489个座位,包括14个头等舱、76个商务舱和399个经济舱。

  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透露,阿航的A380客机将于今夏晚些时候启航。据悉,作为空客A380的最大客户,订购了58架A380双层客机的阿联酋航空今年将接收到其中的5架。A380机队中的其他客机布局有3舱517座的中程客机以及2舱604座的中程客机。万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