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至海口机票最低三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3: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叶淑萍)昨天记者从南航和多家机票代办点获悉,目前部分热点航线的票价已低至三折。不过在3月8日妇女节前后,航空客流量将会再次迎来一个小高峰,票价也会有所回升。

  目前从深圳飞往海口、昆明、成都等热点旅游航线的机票均有折扣。其中一家机票代办点的订票客服人员介绍说,这一周内,深圳飞往海口的机票最低有三折优惠,折后机票价格为340元,飞往昆明和成都的机票最低也有4折,优惠后的价格分别为620元和730元。

  “现在部分热点航线的票价只有年前的1/3.”南方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年的春节过后,无论是探亲航线还是旅游航线的机票价格都有所回落。“不过按照以往经验,3月8日妇女节前后几天,航空客流量将会迎来一个小高峰,票价也会有所回升。因此,建议近期准备探亲和旅游的市民出行要趁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