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港航班机票低至3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6:4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从本周开始,返城的客流量开始回落,受此影响,近几日内民航机票的价格也一路走低,部分机票的价格已经接近全年最低。

  最近一周内,往返航线的机票价格开始回落,像北京飞上海目前最低4折450元,上海飞北京最低4.5折510元。除了商务航线外,探亲、旅游航线的降价幅度更明显。北京出港的航线中,北京飞重庆,北京飞西安,北京飞昆明等航线都有3折左右的折扣票。广州飞成都,广州飞青岛更是分别降到了最低2折260元和最低3折530元。另外,海口的到港航线中,上海飞海口,北京飞海口等航线要和节后相比便宜了一半。

  机票代理机构市场部负责人宋磊说:“因为春节过后是旅游上的一个传统的淡季,所以说在这个时间段,部分机票价格已经接近了全年的最低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