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将增加前往内地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英辉)香港港龙航空公司昨天晚些时候发布消息,将于今年3月30日实施夏季航班时间表。今年夏季,港龙航空将大幅增加前往内地航点的航班班次。

  港龙航空中国区公关部徐小姐介绍,在夏季航班时间表中,从香港前往成都及南京的航班将会增加至每周14班,其中前往成都的航线每周增加了5班,前往南京的航线每周增加了3班,前往长沙、重庆、桂林及西安的航班也将增加至每日一班。此外,前往昆明及武汉的航班亦分别增至每周9班及每周4班。通过此次增加航班,港龙航空可以提供每日最少一班的航班前往其15个内地航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