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在2007年昆明国际旅交会上展现特色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8:41 新浪航空

  飞机机翼和奥运五环的完美融合、四个大屏幕电子显示屏、流线型类机翼设计服务台、模拟电子购票现场、奥运福娃表演……于11月1日-4日在昆明举办的2007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集奥运与电子商务两大热点话题于一身的国航无疑成为本次交易会中倍受关注的亮点之一,创造了此次展会的“四多”。

  吸引游客多

  此次国航展台设计将奥运及国航有关的两种元素——飞机机翼和奥运五环作为主要的设计思路并将其完美结合,突显国航的独特风格,光是展台设计已经是新颖大气、夺人眼球,加上美丽端庄的空乘与憨态可掬的奥运福娃,吸引了多数游客的眼球。客舱乘务员精心编排了歌舞表演、形象展示、情景小品等精彩节目,还准备了国航奥运有奖知识问答等互动节目,众多游客参与其中,大家纷纷抓住时机与美丽的空乘以及可爱的福娃合影。

  重要领导光临多

  国际旅交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和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全球性旅游盛会,国航已连续三年参加。本届交易会规模更大,有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各国都有重要领导出席展会。11月1日开幕式结束后,国航展台先后迎来云南省省委书记白恩培、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还有来自外国的重要领导也参观了国航展台,并与空乘合影留念,国航商委市场部总经理、国航奥运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春枝向领导赠送了国航飞机模型。

  媒体采访多

  在形象宣传的同时,此次国航还带来了丰富的电子商务产品——4008、电子客票、网上购票、自助值机,重点推介了国航紫金、紫宸新两舱、新开航线和常旅客宣传,吸引了各家媒体前来采访报道,“搜狐旅游”对商委市场部总经理、国航奥运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春枝进行了专访,并带着他们的吉祥物狐狐到国航展台开展合作活动,全程拍摄了乘务员的表演秀。来自昆明近十家地方媒体的记者也涌到国航展台,对张春枝总经理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专访。张总在采访中详细介绍了国航作为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在备战奥运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国航将为办好奥运会贡献最大力量。

  获得奖项多

  因为出色的组织和布置,国航摘得本届旅交会设立的其中两个奖项——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台奖。同时,作为旅交会的一项重要内容,10月30日,国航已经在旅交会开幕前举行的“出境游风云颁奖盛典”上获得“出境游十大航空公司”的荣誉,这也是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航空公司。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旅交会这个平台提升国航形象,推广国航产品,在国航商委的指导下,承办此次交易会的西南营销中心、昆明营业部以及参与筹办的西南分公司客舱部都全力以赴,做足了准备工作。成立了以西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汪勇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先后召开五次专题协调会商讨展会事宜,商委市场部副总何志刚也亲自到营销中心指导筹备工作,工作人员前期多次到昆明与营业部及相关单位协调,保证了展会的顺利进行;西南分公司客舱部在飞行任务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派出六名多才多艺的乘务员参加展会,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客舱部总经理刘政亲自参与前期筹备会,要求乘务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