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地区遭遇暴风雪 纽约近千航班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08:13 中国新闻网
美国东北地区遭遇暴风雪纽约近千航班取消
机场工人清理跑道上的积雪。图片来源:人民网

美国东北地区遭遇暴风雪纽约近千航班取消
孩子抓紧时间练滑雪。图片来源:人民网

大雪让纽约动物园的雪豹乐坏了。图片来源:人民网

  中新社纽约二月二十二日 美国东北部地区二十二日遭遇暴风雪袭击,造成该地区各大主要机场航班延误,居民日常出行也受到影响。目前因暴风雪引发的交通事故伤亡人数还在统计之中。

  纽约媒体报道称,这股夹着冻雨冻雪的冬季冷空气群在二十一日横扫中西部地区的多个州之后,进入东北部地区施威,预计在周五晚上这股冷空气将开始减弱。

  截至二十二日下午,纽约市区的降雪已经超过了十五厘米,而市郊的一些地区则达三十厘米左右。目前,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些地区已收到气象局发布的暴风雪天气预警报告,当地居民被建议留在家中避免外出。东北部地区已发生了近百起因天气引发的交通事故。

  纽约市当局表示,纽约地区的三大机场目前已有近千个航班被迫取消,而延误的航班更多。纽瓦克国际机场的航班延误时间多达五小时,拉瓜迪亚机场为三小时,肯尼迪国际机场为一个半小时。而在费城国际机场,进港航班的平均延误时间为四个半小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