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发国际航线票价降低20%至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4:30 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 (记者王东亮通讯员王晓艳)800元就能买往返韩国首尔的机票,5000元可以往返北美!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民航运输将在三月转入淡季。由于出行人数锐减,航空公司打出降价大旗招徕旅客。

  记者从游易等实时订票网站查到,国航、南航等航空公司本月中旬至三月底推出多条北京出港的国际特价机票,价格比节前降低20%至50%。从北京出发前往首尔的单程机票最低只需520元,往返也不过800元;到东京的单程机票最低只要1300元;到迪拜的单程票价仅为2200元。

  去欧洲、北美方向的机票价格也大幅跳水,北京去往巴黎、罗马、慕尼黑、法兰克福等欧洲主要城市的飞机票价只要3700元,而平日的价格则达4500元。北京飞往阿姆斯特丹的单程票价也大幅降低至3200元,至美国旧金山、洛杉矶的单程票价均为3300元,往返只需5200元,比平日约低25%左右。

  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国际特价票虽然实惠,但往返时限较短,有的十几天,长的也不过一个月,预订之前一定要询问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