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蒂斯号安全降落为美军击落卫星扫清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0日电 (记者 张忠霞)美国东部时间20日9时07分(北京时间22时07分),“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安全降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结束了为期13天的空间站建设之旅。

  据美国宇航局电视台直播报道,当天上午的天气非常适合航天飞机降落,云层不厚,风力不大。在预定的降落时间之前大约1小时,“阿特兰蒂斯”号开始脱离绕地球轨道,减速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它穿越大气层后最终从东北上空俯冲下来,滑向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跑道,直至完全停稳。

  “阿特兰蒂斯”号按预定计划降落,也为美国军方击落卫星的行动扫清了道路。美国国防部在航天飞机降落后宣布,击落一颗失控间谍卫星的窗口时间随即开始,美国海军将择机在太平洋海域发射导弹,将这颗卫星击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