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后上海至西安机票仅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4: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本周末元宵节期间,今年春运将迎来最后一波客流高峰,而高峰过后的机票价格也将按惯例出现大幅回调,记者昨天获悉,元宵节后上海出港到国内热点旅游城市的票价基本都有较低折扣,250元就能从上海飞到西安。

  春节过后国内票价大幅回落,其中旅游线路“跳水”最为明显。记者从游易网实时查询系统中了解到,元宵节过后到月末,上海—西安单程票价最低特价250元,跟春节前的7、8折票相比降了5个折扣左右,可见此时出行十分划算。

  同期,还有一些城市因旅游火爆等原因票价降幅不大,例如上海—长春最低7折1120元;上海—黄山全价580元等。不过随着三月商务会议增多及天气回暖,届时机票可能还有涨幅。业内人士建议,旅客若有出行计划最好提前订票,才能得到最大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