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rho Air航空公司再购2架ATR 72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7:3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ATR公司与泛非洲投资集团 Lonrho今日宣布,Lonrho全资子公司Lonrho Air航空公司签署了再购2架ATR 72-500飞机的备忘录。此前,该公司于2008年1月公布了首批8架新飞机的购买订单。这10架新ATR 72-500飞机将交由集团下属的Fly540航空公司运营。所有飞机均为66座(其中头等舱12座),并装配动力更强劲的PW 127M发动机、“优雅客舱”以及机上娱乐系统(IFE)。

  Lonrho集团下属的Fly540航空公司正在积极扩展其在非洲的航线网络,希望以国际化的舒适标准和服务标准为旅客提供所需的空中交通服务。2008年初,Fly540将在8个非洲国家开展运营。这些新飞机将帮助该公司继续保持快速扩张,以高质量的支线航空服务连接非洲各国。

  针对此次交易,Lonrho集团董事长David Leniga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再购置2架新ATR飞机。由此一来,Fly540航空公司的机队将拥有12架ATR飞机。”他还补充道:“ATR飞机的引进将实现Fly540机队的支线喷气飞机与涡桨飞机的组合,将能够以最经济的费率,最安全的飞行提供最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引进现代化飞机和实现国际标准是非洲航空业发展中的迫切需求。通过与ATR等重要飞机制造商的合作,Lonrho将同时实现这两个目标,并最终为连接非洲各国提供国际化标准的航空服务。”

  ATR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Mayer表示:“在第一笔交易公布后仅几周内,我们就荣幸地收到了第二份订单。这充分证明了Lonrho对ATR飞机的信任,也表明了他们与ATR合作扩大非洲空中交通网的宏伟目标。”此外,他还补充道:“客户的信任是ATR在全球取得成功的关键。”他在总结时表示:“由于客户的信任,迄今为止,我们已售出逾950架飞机。去年的订单量更创造了113架新飞机的历史新高。”

  关于 ATR 500系列飞机:

  ATR提供了最先进、最舒适的ATR 42-500型和ATR 72-500型飞机。领先的六扇螺旋桨实现了惊人的低噪音水平。低油耗和气体排放使得ATR飞机对环境极其友好。所有的ATR飞机都能满足噪音管控,应对2006年1月1日起实施的国际民航组织噪音管控标准第6章的要求更是绰绰有余。

  关于Lonrho

  Lonrho Plc 是一家不断扩大的集团公司,其在非洲的业务正在快速拓展。公司已在伦敦证交所AIM市场(LONR)上市。基于战略层面,Lonrho致力于开发基础设施、交通、支持服务和自然资源等领域的业务机会。基于两万多名股东的支持以及雄厚的机构背景,公司运营着盈利可观的业务,并在非洲经济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关于ATR公司

  支线飞机制造商ATR公司位于法国南部的图卢兹,是全球50至74座涡桨飞机市场的领先企业。2007年ATR营业额为11亿美元,与2006年相比增幅约为 57 % 。ATR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与阿莱尼亚航空工业集团(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Finmeccanica的子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ATR已通过航空领域的NF EN ISO 9001:2000 和 AS 9100 revision B:2004 / JIS Q 9100:2004 / EN 9100:2003国际质量标准认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