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总局发布航班正常率南航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14: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6日消息 近日,中国民航总局发布了2007年主要运输生产指标。统计结果显示,2007年南航航班正常率在全行业24家航空公司中名列前茅,在三大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一。

  2007年,南航共完成运输总周转量91.87亿吨公里,起落54.7万架次,全年运输旅客近5700万人次(约占全国民航旅客运输总量的1/3)。已连续29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连续第3年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进入世界民航前十强的航空公司。目前南航航班总量为全民航第一,2007年南航共执行航班53.9万班,航班正常的有45.2万班,航班正常率达到83.89%,同比增加2.89%。其中南航广州基地始发的64000个航班的正常率达到86.76%,同比提高3.62%;南航北京基地始发的36000个航班的正常率达到86.24%,同比提高5.77%,均排名全行业第一。南航“可靠、准点、便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旅客的青睐和社会和公众认可,使其成为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公司。

  2008年1月,南航正式启动“2008品牌服务年”,宣布新的一年将继续大力推行正点服务,力争全年航班正常率比2007年再高出3个百分点。1月份中下旬,罕见的雨雪、冰冻、低温极端天气导致全国很多机场关闭,大量航班无法正常起降。南航采取“集中控制,有效管理”的运控模式,狠抓航班正常性管理工作,对天气变化、机场开放情况进行24小时实时跟踪,及时掌握航班动态,高效合理调配飞机,抓住每一个可利用的时刻运输旅客。及时推出航班动态95539短信通知服务,让广大旅客第一时间获悉航班动态,做好行程计划,同时妥善安排、免费提供所有滞留旅客的住宿和饮食。践行“客户至上”的宗旨,尽最大努力提供“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高品质服务,得到了旅客的广泛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