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高空突发心脏病 飞机紧急备降福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26 海峡都市报
乘客高空突发心脏病飞机紧急备降福州(图)
飞机一到达地面,医护人员就为患者急救,从而赢得了抢救时间

  本报讯 昨日下午,南航一架从深圳飞往青岛的客机,飞临福州上空时,一名40岁的男乘客突发心脏病,情况危急!接到求救信息后,福州国际空港机场指挥室迅速做好各种准备。12分钟后,飞机紧急备降福州机场,守候在机场的医护人员立马把患者送到长乐市医院抢救。两个小时后,患者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福州国际空港指挥中心调度室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下午3时32分时,机场塔台接到飞临福州上空的南航CZ6312航班求救信息。接到消息后,机场指挥室迅速通知急救中心和相关值班部并门,医务人员随即乘坐救护车赶到机场14号机位。12分钟后,南航CZ6312紧急备降福州机场。

  福州空港医务人员从机上将该患者扶出机舱时,患者病情已经十分危急。到达地面后,医务人员迅速采取给患者吸氧等急救措施,紧接着将这名患者紧急转送到长乐市医院进行抢救治疗。(方传柳 凌云 华平 中涛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