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一号所摄月球全景图将通过春晚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8:20 扬子晚报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姜文、陈道明、徐静蕾、S.H.E、陈奕迅、梁咏琪等从未亮相的明星均首次出现在彩排现场。舞台后面的巨型屏幕上则清楚写着章子怡将演唱歌曲《天女散花》。

  赈灾朗诵是春晚的新加节目,但却在短时间内齐聚了众多明星参与演出。在当天的彩排中,可以看到参加朗诵的明星达近二十人,其中包括姜文、陈道明、张国立、徐静蕾、黄晓明等等。当天下午另外一个重要的彩排节目是航天英雄出场为观众同贺春节,包括杨利伟等多位航空英雄来到现场与观众同贺新岁,而嫦娥一号拍摄的月球全景图也首次通过春晚向全世界公布。

  由于周杰伦当天在北京举行《大灌篮》记者会,下午的春晚彩排现场未看到周董。但包括费玉清、S.H.E、陈奕迅、梁咏琪等有表演节目的港台明星都在这最后一场彩排中亮相。S.H.E演唱的是说唱风格的《中国话》,梁咏琪与黄圣依合唱了《天天向上》,并且有舞蹈表演。另外,体育冠军包括林丹、杨威、程菲等与陈奕迅、梁咏琪一起献唱了歌曲。谭争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