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广州机票低至2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谭嘉莉)昨日记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得到了好消息:节后许多航空公司均推出促销特价,无法返乡的旅客可将假期顺延,选择节后返乡与家人共度元宵节。

  据了解,春节黄金周结束后,多家航空公司的多条航线均有较低的折扣。例如海南航空的广州至长沙、贵阳、南京等航线,提前10天出票均有2至2.5折的票价,其中长沙的价格最低为140元;南航的广州-北京、上海、大连、长沙、武汉、南充等航线在2月9日-2月29日期间有2.3-4折的低折扣;东航在2月6日至2月29日期间,广州-杭州、太原、武汉和珠海-上海航线均有2折的促销运价,广州-上海、南昌、西安、济南、青岛等航线有2.5折的促销价。

  但同时此类低折扣机票有较多的限制条件,例如需要提前7至15天预订,且有出票时间的限制。除此之外,还有机票出票后不得签转、更改、退票和升舱等限制条件。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南航等航空公司2月3日至5日,由广州始发至西安、济南、成都、太原、重庆、郑州、武汉等航线分别加开了大量航班,这些航班的起飞时间均在凌晨。旅客如需购买以上机票,可以通过020-86130088查询具体的机票详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