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致上海两机场航班延误216个取消19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3:36 新民网

  2月2日中午12时30分,新民网连线民航华东管理局,据该局统计,上海虹桥、浦东两机场昨天共延误216个航班,取消19个航班。虹桥机场滞留旅客380名,浦东机场已经连续2天没有旅客滞留。

  民航华东管理局对新民网称,他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应对暴雪,要求各机场加强清除冰雪,并督促各航空公司各机场做好旅客的安排和安抚工作。今天该局已经派遣了几个检察组到一线协调指挥帮助各航空公司各机场应对暴雪。

  该局还向新民网表示,今天上海两机场的航班取消延误统计将于下午16时左右完成,届时会公布最新数据。(新民网 戴颖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