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取消6日前穗至六城市航班 旅客可免费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3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连日来,国内南部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致使许多机场被迫关闭,导致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误。此期间,南航采取了一些列积极有效的措施疏导旅客。在广州地区,仅1月30日就疏散旅客4756人,大部分受灾地区的旅客已疏散完毕。与此同时,受持续恶劣天气影响,南航将取消今日至2月6号广州至铜仁、芷江、永州、安庆、景德镇以及黄山等地的航班。凡是购买南航2008年1月31日至2月6日(旅行日期)国内航班客票,因机场天气影响无法出行的旅客都可免费全额退票。

  多日来,长沙、贵阳、南京、武汉、宜昌、南昌、常德等地机场因天气原因导致大量航班取消和延误。1月30日,南航共安排前往南京、大庸、武汉、宜昌、南昌、襄樊、常德、施恩等地区的补班18班,疏散旅客共4756人,已将广州前往以上地区的旅客疏散完毕。现在,仅有少许前往长沙和贵阳的旅客仍受机场天气影响,南航正全力安排航班让旅客顺利到达目的地。目前,南昌、黄山、景德镇正在下雨雪,预计晚间降雪将会扩大到长沙、芷江、常德、武汉、施恩、贵阳等区域,鉴于未来天气情况仍将较为恶劣,南航将取消2月6号前广州至铜仁、芷江、永州、安庆、景德镇以及黄山等地的航班。已购买以上区域在此期间客票的旅客,南航将予以免费全额退票。

  为给旅客提供更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除以上六市外,凡购买南航2008年1月31日至2月6日(旅行日期)国内航班客票的旅客,因始发地和目的地机场关闭无法成行而提出退票,将一律予以全退,不收取退票手续费。旅客可在原出票地、航班始发地、经停地、目的地的南航直属售票处或代理南航机场售票处进行退票。与此同时,旅客在1月21日后(不含当日)购买的在春运期间出行的国内航班经济舱全价客票,包括纸票和除B2C外的电子客票,要办理自愿退票,将收取10%的退票手续费,其他退票则按照南航的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