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因大雪天气导致万名旅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邓恒 周皓 实习生 庞瑞珍 通讯员 李洁 黄铁梅 曾静)截至昨日下午4点,因大雪天气导致多家机场关闭,白云机场37个代理航班延误,15个航班取消,滞留旅客超过万人。

  截至昨日下午4点,武汉、大庸、襄樊、无锡、南通、南京、盐城、芷江、常州、长沙等10多个机场被迫关闭,具体开放时间未定。长沙、常州机场将关闭至今日中午12点,邯郸、洛阳、连云港和郑州等地机场已陆续开放,此方向的航班已正常起飞。前往长沙、常德、南京等地的航班依然大面积取消或者晚点。

  昨日,白云机场滞留人数比前几日明显增加。因为旅客太多,有航空公司已经将旅客安置到了天河区的各宾馆。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