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广州两岸春节包机航班时刻正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8:41 中国新闻网
今年广州两岸春节包机航班时刻正式确定
    资料图:为保障二00六年广州春节台商包机,南方航空公司特意从该公司二千多名空姐中挑选出十二名优秀的空姐担任此次飞行服务。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四日电 (郭军 张振)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消息,今年广州航点两岸春节包机航班时刻已经正式确定。广州航点对飞的两岸航空公司共有五家,与往年一样,台湾为台北、高雄两个点,台湾方面将由华航、华信、立荣、复兴四家航空公司执行飞行任务,大陆方面则由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飞行任务。

  考虑到市场的因素,航班安排相对集中在节前二月二至五日(二月七日春节)和节后二月十一日至十四日。南航在台北的航班地面服务代理为华航,台湾华航、华信、立荣、复兴四家航空公司在广州的地面服务代理为南航。

  两岸航空公司共在广州航点执行十七个往返航班,飞高雄与广州两市为台湾立荣航空公司使用麦道九零飞机执行、共往返二班,在广州与台北两市之间的包机航班由两岸四家航空公司共同飞行;其中大陆方面由南航执行飞行八个往返航班,台湾复兴航空执飞三个往返航班,华航、华信航空公司各执飞二个往返航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