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春节前增加南京出港航班214架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8: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东航江苏分公司获悉,该公司昨出台春节航班加班计划。该公司在保持原先每天近100个航班的基础上,将从春节前增开214班(往返计两个班次)的加班及热门旅游航线的包机。其中热门包机,国内主要以南京飞三亚、海口、哈尔滨、银川、呼和浩特、南宁加班为主,共计156班。国际加班航线,以南京至曼谷、普吉、沙巴、马尼拉等东南亚包机为主,共计58班。

  东航人士表示,此次安排的国际包机航班,主要集中在春节前后,国内南京-三亚、海口加班则遍布整个2月份。国内加班航线上,南京-海口、南京-三亚的加班分别达到76、58班,其余数量分布在南京飞重庆、南宁、哈尔滨、银川、呼和浩特的航线上,下个月,无锡也增加了18个直飞三亚的航班。

  国际加班航线,集中在南京-东南亚的各航线上,其中,南京-曼谷为16班,南京-普吉为18班,南京-马尼拉10班,南京-沙巴6班,其中大部分为包机航班,旅客可到各旅行社购买机票。

  据多家航空公司预计,本月25日将先出现学生客流相对高峰,到月底30日左右,则为务工人士返乡流,2月6日除夕前、年初二、年初六将各出现一次黄金周出游潮,元宵节前后,还将出现两次假期返程客流。广大旅客须尽量避开以上几个客流高峰,提前购买所选航班机票。

  (青志信 乔红梅 周海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