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6个航班因雨雪取消 千人滞留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08: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邓恒 通讯员 李洁 易慧珊 郭凯)全国大范围雨雪天气,广州多个出港航班受到影响。记者从南航获悉,昨日广州出发往常德、安庆、景德镇、怀化、襄樊、徐州的6个航班取消,另有多个航班因目的地天气和周转原因延误。

  据了解,因全国大范围的雨雪天气,昨日广州出发的CZ3229往常德、CZ3165往怀化、CZ3361往襄樊、CZ3257往徐州、CZ3585经安庆至景德镇、CZ3221往南阳6个航班取消。另外,太原、武汉、贵阳、张家界、洛阳等机场也因雨雪天气机场对进出港航班进行控制。下大雪时飞机起飞前需排队进行除冰,航班起降受到严重影响。至昨日下午4时,广州出发的南航航班共有15班延误,近千人滞留广州机场。对于滞留旅客,南航地面服务人员增加人手,每30分钟通报一次航班信息,为旅客提供餐饮,给航班取消的130名旅客安排了宾馆住宿。

  南航方面介绍,今年1月以来,全国许多地区天气一直较差,航班延误情况多有出现。为此,南航地面服务部门与多家宾馆签定协议,准备了2200张床位,在航班取消或延误时间较长时安排旅客住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