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后上海出发热门航线机票多为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27 新闻晨报

  由于旅客提前订票,从1月23日开始,上海出发到全国各主要城市票价开始上涨。记者昨日咨询各大机票代理点获悉,2月1日后上海出发的大多数热门航线都已经升至全价,尤其是上海至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南昌、合肥、郑州这几条航线,目前预订2月1日至2月5日的机票均为全价,只有2月6日(除夕)才出现折扣票。

  记者昨日咨询各大机票代理点获悉,从1月23日开始上海出发到全国各主要城市航线机票价格就将全面上涨,其中上海至成都、重庆、广州、长春等城市机票价格均在8折以上,而目前上述航线均还有五六折票价。此外,上海至哈尔滨、沈阳、长春、西安、合肥、武汉、长沙、厦门等城市机票较为紧张,其中武汉、长沙、厦门这3个城市的机票最为紧张。

  春秋航空公司发言人张磊昨日证实,今年春运期间春秋航空“99系列”的特价机票都将暂停销售,特价票可能只会在个别单向航段中或者2月6日的晚班飞机上出现。

  一些网友在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的博客上留言称,如果春秋春运期间不售特价票,廉价航空就名不副实。王正华对此表示,春秋航空公司已经采取了许多低成本的省钱做法,但是总成本水平也要维持在3.8折左右。如果卖出一张2.5折特价票,就意味要卖出一张5.1折的票才能持平,这就是淡季多卖特价票,旺季就要多卖较高票价的原因。但王正华承诺,春秋航空公司不会卖出一张8折以上机票。(记者 毛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