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广州飞华东有4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肖欢欢 通讯员刘育龙)记者昨天从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佛山售票处了解到,即日起到1月23日,广州飞往华东地区的上海、杭州等地机票仍有4折低价票,飞往南京也有4~5折票。

  据了解,1月23日前广州飞往北京、成都、昆明的机票仍有6~7折;而1月23日起飞往华中交通枢纽武汉的机票已基本上是全价。而从1月30日起至春节前夕,广州飞往国内多数城市机票均为全价。从除夕当日起,广州飞往国内多个城市的机票都开始有6~8折,飞往华东地区还有4折机票。

  各大航空公司佛山售票处销售信息显示,从本月15日起,广州飞往国内各大城市的机票折扣明显减少,7折以下的票已经很难买到,只有部分早班和晚班的航班才有折扣。从1月30日起,广州飞往国内多数城市的机票已经难觅折扣机票。相关售票点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不是很赶时间的话,从除夕当日起订票回家还是比较划算的。

  此外,预订往返的双程票也有一定的折扣打,行程比较确定者不妨购买往返双程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