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两航空公司两岸春节包机机票被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45 中国新闻网
上海两航空公司两岸春节包机机票被抢购一空
资料图:上海航空两岸包机抵达台北机场

  中新网1月17日电 虽然还有两个多星期才农历新年,但由于上海众多台胞要返台过年,上海两家航空公司往返台北及高雄的春节包机机票全部被抢购一空。

  据“中央社”报道,上海航空公司主管接受查询时表示,今年上海航空在上海及江苏省昆山、吴江、太仓、无锡、南通等地设立两岸春节包机机票销售点,由于台胞购票非常踊跃,上航营运的2月2日至14日上海往返台北以及2月4及12日上海往返高雄的16班包机机票已全部售罄。

  今年上航以大型宽体客机波音767 客机运载两岸包机旅客,并选定往年执行台商包机飞行的优秀飞行员、空服员继续执行今年的春节包机班机。

  另外,东方航空公司接受查询时表示,东航于2月2日至15日营运上海往返台北的24班春节包机机票已经全部销售一空。

  在以上海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经商、工作、就学及生活的台胞当中大部分人每年春节都会返台过年。由于春节包机比经过香港转机便宜又节省时间,加上搭乘春节包机旅客已扩大至持台胞证的所有台湾居民,所以春节包机深受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