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向美国大陆航空交付首架737-900ER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18 新浪航空
波音向美国大陆航空交付首架737-900ER飞机
美国大陆航空波音737-900ER飞机

  新浪航空讯 波音公司(纽交所代码:BA)于2008年1月14日向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交所代码:CAL)交付了第一架新一代737-900ER(延程型)飞机。这意味着,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成为美国第一家使用737-900ER飞机进行运营的航空公司。作为新一代737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737-900ER飞机的载客量和航程均有显著提高。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美国第一家订购737-900ER飞机的航空公司。目前公司还订购了另外26架737-900ER飞机。今年,美国大陆航空计划在每月接收两至三架包括737-900ER和737-800在内的新一代737飞机。这些飞机作为公司全面机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实现美国大陆航空提高运营效率并改善乘客舒适度的目标。

  “新型737-900ER飞机在业内拥有最低运营成本,有利于美国大陆航空组建高效的波音新一代737机队。”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瑞凯先生(Larry Kellner)表示,“这将会有助于我们实现机队现代化、燃料节约化、服务最佳化的重要目标。”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s)销售副总裁 John Wojick先生表示:“在同类单通道喷气式飞机中,波音737-900ER飞机具有更远的航程、更出色的可靠性以及最低的运营成本,完全符合美国大陆航空的发展计划。这些先进的波音飞机将帮助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取得更大成功。”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737-900ER飞机采用了两舱布局,共有173个座位。其中包括拥有20个座位的头等舱和153个座位的经济舱。所有飞机均装配了混合加强型飞机小翼。这种装置可大大提高燃油效率,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4%。过去十年中,由于实施了机队现代化方案,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燃油效率提高了35%。

  于2005年投产的737-900ER飞机提高了新一代737飞机的性能,其载客数量和航行距离均有显著提高。737-900ER飞机采用了一对新型的紧急出口门和一个水平后增压隔舱,在单级客舱布局下最大载客量为220人。此外,有效的空气动力和结构设计改进不仅使该机型能够适应更大的起飞重量,而且增加后的航程可达5,885公里。

  迄今为止,已有八家客户订购了169架新一代737-900ER飞机。737飞机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民用喷气式飞机,共收到了来自全球245家客户超过7,600架飞机的订单。目前,波音尚有2,000架飞机的订单未交付,按照目前市值计算,其价值超过了1,450亿美元。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背景: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全球第五大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包括美国大陆捷运(Continental Express)和美国大陆联运(Continental Connection),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提供每天超过3,100次航班的服务,前往美国境内144个城市及全球138个目的地。除此以外,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还通过环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提供飞往580多个目的地的航班。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拥有超过45,000名雇员,在纽约、休斯顿、克利夫兰及关岛均设有运营中心,美国大陆航空(连同美国大陆快递),每年客运量约6,700万人次。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向以其先进的运营管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著称。

  2007年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连续第四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年度全球最受推崇航空公司名单中年度全球最受推崇航空公司之首。同时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也被“财富”杂志评为2007年度美国航空业最受推崇航空公司第一名。此外,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也多次荣获OAG组织所评选的众多年度大奖,其中包括连续四年获得北美最佳航空公司,以及连续五年获得最佳商务舱等奖项。查询更多公司信息,请浏览 www.continental.com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唯一一家提供由香港及北京直航纽约航班的航空公司。作为纽约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从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可转飞至全美150多个目的地。航线均使用宽敞的波音777-200客机,每个座位均提供个人娱乐系统。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还同时提供香港直飞关岛的航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