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支线飞机ARJ21今年将试飞三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12:22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支线飞机ARJ21今年将试飞三架(图)
    由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一航)自行研制生产的中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

  中新网1月13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中国新支线飞机ARJ21今年将试飞3架,其中,日前下线的首架试飞机将在上半年实现首飞。

  据了解,今年将试飞的3架飞机,除第一架已下线外,第二架的大部件已进入总装,第三架正在交付部件。这3架飞机将陆续首飞,分别完成为期约4个月的试飞试验。

  根据规划,ARJ21将于2009年上半年取得适航证,第三季度开始交付用户,目前已获得171架订单。

  ARJ21是中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涡扇支线飞机。2007年12月21日,首架飞机ARJ21-700在上海完成总装下线,目前正在进行各项试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