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股东大会开始 表决正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4:17 新华网

  快讯:据东方航空股东会现场记者报道,出席本次股东会的东航股东有76人,其中A股股东74人,H股股东2人。总出席会议的股份为44.7568亿股。其中,出席会议的A股股份29.3247亿股,3.96亿股拥有表决权;H股股份15.4320亿股,拥有表决权的H股股份为5.6648亿股(根据会议最新披露的数据)。目前,表决正在进行中。

  快讯:据东方航空股东会现场记者报道,东航股东会准备进入投票环节,先进行A股股东投票,然后是H股股东投票。

  快讯:据东方航空股东会现场记者报道,东航股东会的股东发言部分已经结束,即将就“东新”恋一案正式表决。

  快讯:据东方航空股东会现场记者报道,在股东会上已经发言的5名股东都支持东新恋,但是,一名持反对意见的股东自己跳上台发言。现场气氛紧张。

  受东航股东大会表决“东新合作”影响,午市13:37,中国国航(601111)大幅跳水,报28.08元,跌幅放大至2.80%。

  快讯: 据东方航空股东会现场记者报道,股东会目前正进行至股东发言阶段。已经有三名股东发言,都表示支持“东新”恋

  快讯:在投票尚未统计前,东航董秘罗祝平在股东大会上发言说,资本市场不相信眼泪,东航可以失去机会,但东航人有自己的尊言,“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快讯:8日上午东航已通过非正式渠道发布了引进新航将被股东会否决的消息。据内部人士称由于国航搅局,东航与新航合作被股东会否决已成定局。

  快讯:据现场记者报道,出席东方航空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人数为41人,代表股份为44.6亿股,占总股本(48.6695亿股)的91%,因此会议即将产生的表决结果将是有效表决。

  快讯:1月8日下午13点50分,东航董事长李丰华讲话结束后,东航董秘发言,向参会股东做会议说明。

  快讯:1月8日下午1点40分,东航股东大会开始,东航董事长李丰华首先讲话,正式投票将随后进行。

  快讯:东航股东会现场:近百名记者围堵

  东方航空股东会马上于1:30分召开,目前来自国内、香港、新加坡以及其他通讯社的记者已经云集会场门外,并架设了多部摄像机。

  据参会的现场记者说,参会的记者近百名。预计在股东会后,东航将随即举行新闻发布会。

  快讯:新华网消息 东航集团内部人士今日下午十三点告诉本报记者,由于国航搅局,股份公司与新航合作被股东会否决已成定局。(记者黄俊峰发自东方航空股东会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