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雾致浦东机场130余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16 新闻晨报
上海大雾致浦东机场130余航班延误
资料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记者毛懿

  晨报讯 昨天下午,长江口出现大雾,能见度只有800至900米,按照规定,能见度低于1000米,客轮将全部停航,因此昨天市内发往崇明、横沙、长兴三岛的客运从下午开始全部停航。今天是否复航,还得看老天脸色。

  昨天下午3点,不少市民就聚集在横沙客运码头。“小高速客轮已经停航了,但是有人称下午4点半最后一班客轮可能会开。”码头上人越聚越多,但是大雾却没有丝毫散去的迹象,直到下午5时,码头上等船的乘客只能渐渐散去。

  “横沙岛上的雾越来越浓,路上能见度不超过50米。”初次到横沙岛的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岛上有居民说,近几个月来,从未见过那么大的雾。

  另外,受大雾影响,昨天浦东机场130余个进出港航班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其中90余个航班延误,近30个航班备降其他机场,数个航班取消。

  昨天,记者在机场航班查询系统中发现,从下午6点开始,个别航班就已经延误,从晚上7点开始,大连、成都等地的进港航班延误开始增多,有的航班已经取消。此外,从成田、洛杉矶等地起飞的国际航线纷纷备降。

  昨晚11点,记者致电浦东机场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下午6点至晚上10点,浦东机场国际航线的进港航班受影响最为严重,不少航班只能备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